迅雷宣布2000万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迅雷公司将未来12个月内回购不超过2000万美元的股票

6月29日晚迅雷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计划,根据该计划,公司可在未来12个月内回购不超过2000万美元的股票。

根据股票回购计划,可根据市场情况并根据适用条件,不时在公开市场上不时以公开市场价格,通过私下协商交易,大宗交易以及通过其他法律允许的方式进行回购。

要回购的股票可以是其美国存托股份和普通股。回购计划将由公司的现金余额提供资金。截至2020年3月31日,迅雷拥有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约为2.557亿美元,银行借款余额约为1120万美元。

迅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金波表示:“迅雷董事会在审查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未来几个季度的预期资本支出计划后,批准了本次股票回购计划。今年将采取哪些企业举措来提高股东价值。我对公司的前景充满信心。”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948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