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算账获“2020年度创新型智能财税服务商”奖

近日,2020创新型国家发展论坛暨《2020企业创新发展白皮书(报告)》线上发布会如期举行,同时揭晓了2020创新型国家发展论坛案例与解决方案奖名单。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财税服务品牌,慧算账获得“2020年度创新型智能财税服务商”奖。

慧算账获“2020年度创新型智能财税服务商”奖

2020创新型国家发展论坛是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联合主办。论坛所颁发的奖项,面向创新型发展企业及行业领军企业,围绕更具颠覆、更为创新的服务模式展开评选,对为社会创新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

作为中国起步较早的互联网企业财税服务平台,慧算账一直致力于提供高效专业的财税服务,探索财税领域的创新服务模式,助力中小微企业稳健发展。

慧算账基于对客户的实际需求、线下作业特征和财税服务行业的深刻理解,重塑作业标准流程,依托SaaS云服务平台强大的系统功能,持续提升财税服务产品的自动化水平。面对“千人千面”的海量原始票据,慧算账的全票种OCR识别技术能够精确地完成全行业数据抓取,并通过决策树对业务类型自动匹配;面对数百个科目、近千种业务场景,慧算账的自动化智能会计核算能力高达95%;通过RPA+税务系统直连方式,慧算账的智能自动化申报系统覆盖全服务网络。在完成上述一系列自动化作业流程后,慧算账还通过机器深度学习方式建立终端用户AI智能交互的客服系统,客户能更加便捷的获取有效信息,降低了沟通成本,大幅提升用户体验。

此外,慧算账以数据智能化为抓手,通过基础财税业务洞察客户,积累客户数据及画像,深挖客户的万亿级的潜在需求,规模化的客户沉淀、可应用的海量价值数据将推动慧算账构建增值服务供给上的竞争优势。

成立五年来,慧算账的服务已覆盖全国400余座城市,成立500多家服务机构,服务用户超50万户,累计完成十余亿元融资,持续获得高成资本、小米集团、阳光保险、IDG资本、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等一线投资机构和资本方的青睐,成为顶级资本标杆案例。权威数据机构易观在2019专题分析报告中显示,专业化、智能化、增值化助力慧算账服务品质行业领先,慧算账在融资规模、互联网财税服务能力、互联网财税服务覆盖面、互联网财税服务市场占有率等多个方面稳居行业第一,树立财税服务行业标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946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