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开始试验在电话App中显示来电事由

Google将在美国开始试验“Verified Calls(认证电话)”功能

据Engadget中文网报道,Google将在美国开始试验“Verified Calls(认证电话)”功能。通过Google认证程序的公司能事先将企业、客户的电话及来电事由传送并记录在Google专属服务器上,当企业拨打电话给客户时,客户手机上的电话App就会去服务器上比对,如果电话号码都符合的话,就会标示其为认证电话,并显示企业之前传送的来电事由。

这个功能是预设的,但须自行将电话登记到Google帐户。Google自家的电话App也是其中的必要元素,并不是所有的Android手机都相容。Google 表示所有记载在服务器上的资讯,都会在被认证的电话拨打完毕后数分钟内删除。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939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