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新款真机图曝光 整体造型更青春

一加新机的真机照片

近日,用户@TechDroider 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一组一加新机的真机照片。从照片上看,这款手机的外观与该品牌此前发布的手机外观不同,新机造型更青春活泼。

一加新款真机图曝光 整体造型更青春

从该用户发布的内容中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目前还不确定是叫一加Z或是一加Nord。手机共有蓝色、红色和青色三种配色;配备了四枚摄像头和一枚闪光灯,相机模组位于背部的左上方;一加品牌Logo被设计在手机背部中间位置。

而此前更多的爆料显示,一加品牌这款新手机应该是定位中端的产品,这也是该品牌时隔多年后再次推出定位中端的机型,其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5G网络;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90Hz的AMOLED屏幕。还有信息指出,这款手机将于7月10日在印度和欧洲地区首发。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938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