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再度现身 已在参与运输Model 3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2017年11月份推出了电动卡车Semi,入门版售价15万美元,已获得了来自沃尔玛、快递公司DHL、啤酒生产商百威英博、百事可乐等多家公司的订单。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虽然还未量产并交付,但特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2017年11月份推出了电动卡车Semi,入门版售价15万美元,已获得了来自沃尔玛、快递公司DHL、啤酒生产商百威英博、百事可乐等多家公司的订单。

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再度现身 已在参与运输Model 3

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

虽然还未量产并交付,但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的原型车,已多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2019年的9月份,电动卡车Semi的原型车就曾现身皮克斯总部,当时还有多辆特斯拉电动汽车跟随。

而从外媒的报道来看,时隔9个多月之后,特斯拉的电动卡车Semi是再度现身,并且已在进行相关的运输,在为特斯拉运送Model 3。

外媒报道中披露的图片显示,此次现身的Semi外观是红色,同去年9月份现身皮克斯总部的那一辆颜色是相同的,但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为同一辆。

电动卡车Semi此次现身的地点,是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外的特斯拉南部物流园,这一物流园区停放有众多等待交付的Model 3,电动卡车Semi上已装载有4辆准备交付的Model 3,两辆为黑色,另有1辆白色1辆红色。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此次现身物流园区、参与运输Model 3,是为了缩短Model 3的交付时间,提高二季度Model 3的交付量。这一工厂在二季度初期曾暂停生产一段时间,电动汽车的生产和交付都受到了影响。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935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