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 5G海报曝光: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芯片

海报配图为Redmi K30 5G而非Redmi K40 5G

近日有网友@techyvillage在社交媒体曝光了Redmi K40 5G的海报,海报显示,Redmi K40 5G采用了144Hz LCD显示屏,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芯片,主摄为索尼IMX686,支持33W快充。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海报配图为Redmi K30 5G而非Redmi K40 5G。

日前,型号为M2006J10C的小米新机获得入网许可,传闻这款小米新机应该是Redmi K40 5G,它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MDY-11-EX,是Redmi K30 Pro同款适配器,支持33W快充。

有消息称 ,Redmi K40将采用升降式全面屏设计,其他配置预计跟红米K30 5G相差不大。至于价格,可能会在2000元左右。

根据此前数码博主的爆料,Redmi K40 5G或将在7月份左右发布。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932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