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MIUI12 稳定版今日首推

Redmi红米手机官方近日宣布,MIUI12稳定版将于今日首次推送。

Redmi红米手机官方近日宣布,MIUI12稳定版将于今日首次推送。

Redmi手机部分机型也将首批推送MIUI12。

需要注意的是,Redmi官方并未透露首批推送MIUI12具体机型,而是让用户“大胆预测一下哪些Redmi机型会首批推送MIUI12”。

MIUI 12从底层技术开始自研重构,完成了一套焕然一新的技术架构“米柚光锥动效架构”,还新增全新UI设计语言“通感可视化设计”,将系统核心信息进行了可视化表现。

根据此前信息,MIUI12稳定版新增全新物理动画引擎与动态窗体技术,支持全新横竖屏切换动画、可视化设计与杂志级排版,新增全新超级壁纸。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930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