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乘用车销量达167万辆 豪华车销量增长超两成

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其中豪华车的销量增长超过了20%,增势较猛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20年5月,我国乘用车销量是167.4万辆,环比增长8.9%,同比增长7%。乘用车市场迎来2017年以来的首次正增长,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其中豪华车的销量增长超过了20%,增势较猛。那在内需提振与疫情防控为主要基调的错综复杂的格局下,豪华车因何快速增长呢?后续销量还能依然气势十足吗?

有业内人士解释,一方面是顾客到店量的增加,消费者的消费情绪逐步完成修复,抬升和回暖的迹象非常明显,前期压抑的消费需求和动能得以释放,一些豪华车型甚至出现了零库存的现象。

另一方面是不少城市加大了对牌照的投放量,同时推出各类大力度的优惠补贴政策,以上海为例,上海市除了加大对牌照的投放量,同时推出4000元的换购补贴,使得上海市的汽车销量创出了新高。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907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