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腾汽车回应欠薪 会尽快妥善解决

拜腾汽车对媒体回应称,管理层和股东正在积极应对,争取尽快妥善解决

6月23日,针对此前欠薪传闻一事,拜腾汽车对媒体回应称,管理层和股东正在积极应对,争取尽快妥善解决。并透露,拜腾汽车目前仍处于C轮融资阶段,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融资计划也有所延迟。

此前,根据界面的报道,拜腾汽车已经拖欠数千名员工长达数月的工资。拜腾汽车首席执行官戴雷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造车行业在过去几年确实存在泡沫,现在是一个挤出泡沫的过程,“未来有几家车企被淘汰,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新能源汽车在中国是国家级战略,这种来自高层的支持,一个国家将新能源汽车升级到国家层面的发展战略,在全球来说都是很少见的事情。也正是因为有了来自政府以各行各业的支持,才有了如今新造车势力。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907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