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科技拟登陆科创板 募集12亿元资金

近日,有消息称,上交所对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上市前首轮问询。

近日,有消息称,上交所对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上市前首轮问询。

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250万股股份,募集12亿元资金,用于智能投影与激光电视系列产品研发升级及产业化、光机研发中心建设、企业信息化系统建设和补充流动资金。

招股说明书显示,极米科技是国内投影设备行业龙头企业,2017年至2019年智能投影产品销量分别为34.16万台、54.53万台和68.99万台,近三年年均复合增速达42.11%。

根据IDC公布的数据,极米科技在2018年出货量位居中国投影设备市场第一,市场份额达13.2%;2019年出货量继续保持中国投影设备市场第一,市场份额达14.6%;爱普生、坚果、明基、NEC等位列后方。

今年5月,上交所披露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上市的申请已经受理。成立五年,极米科技凭借智能投影等产品,力压爱普生、明基、NEC等国际厂商,连续两年蝉联国内投影机出货量冠军。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871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