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 5正式开售 起售价189元

今日,小米手环5正式开售,普通版本售价189元,NFC版本售价229元。

今日,小米手环5正式开售,普通版本售价189元,NFC版本售价229元。

小米手环系列产品经历了几次迭代之后,第5代产品与上代产品有很大升级。小米手环5的屏幕更大,支持更多主题表盘,新增了压力监测、呼吸训练、PAI活力指数、女性健康和遥控拍照等功能,并采用了更加方便的磁吸式充电。

小米手环5正面是一块1.1英寸的触控彩显,显示面积比上代增加了20%,可以看见更多信息和显示更精细图案的表盘;加入磁吸式充电,充电不用反复拆装“米粒”,拿起充电线轻轻一碰即可连接充电;除了可以刷公交、刷门禁和支付宝外,小米手环5还支持刷银联闪付,支付更加简单;配备高精度传感器,支持心率睡眠、压力、呼吸等身体状态的监测,用户可以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小米手环5采用了大屏设计,官方此前宣布将为其提供100+款表盘供用户选择,每天换也能3个月不重样,包括新加入的新世纪福音战士、初音未来等表盘,相信会给用户带来有别于前几代产品的全新体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868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