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直流变频循环扇上架 售价299元

小米有品今日上架了米家直流变频循环扇,售价为299元。

小米有品今日上架了米家直流变频循环扇,售价为299元。

相比以往的传统风扇而言,官方称其可以实现循环扇、风扇两用,支持循环室内空气,还可以通过米家App控制。

作为风扇的基本功能,该机支持10米直吹风,风力较为集中,可快速搅动室内空气,如果配合开窗使用,可以实现通风除醛的功能。此外,该机支持全自动立体摆头,左右120°,上下90°。对于做不到通透的房型,可以帮助实现更快速的空气流通和温度平衡。

该机搭载模拟自然法算法,官方称风感相比直吹型风扇更顺滑、舒适。自然风支持5个挡位,可配合不同使用需求调节。另外该机采用变频式处理,使用40小时仅需1度电,支持5挡定时功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855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