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再现爆炸事故 苹果:正采集设备进一步调查

近日,有消息称,AirPods再次出现了爆炸事故,郑州一名小伙在佩戴 AirPods 拨打电话时发生意外,右边耳机突然爆炸。

近日,有消息称,AirPods再次出现了爆炸事故,郑州一名小伙在佩戴 AirPods 拨打电话时发生意外,右边耳机突然爆炸。

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书来看,爆炸造成该小伙“右耳道前壁皮肤裂伤”,建议住院手术治疗。

据小唐讲述的情况,这款耳机是自己花了 1276 元从一家苹果经销商店购买。苹果工作人员表示将采集设备进一步调查,如果产品存在质量问题,将根据法律要求该店对消费者进行赔偿。

类似的情况去年 12 月也曾发生过,当时有国内用户曝光了苹果 AirPods Pro 爆炸案例,用户表示正常使用耳机的情况下,右耳出现杂音现象,之后温度升高、冒烟并炸裂。

2018 年 2 月美国佛罗里达一名男子在健身俱乐部运动时,佩戴在右耳上的 AirPods 耳机突然开始冒出浓烟。他立刻将耳机摘了下来放到了附近的椅子上,然后去寻求帮助。但当他回来之后,发现自己的耳机已经被“炸开”,碎片散落在健身房的地上。

AirPods 爆炸的新闻也不是第一次出现,所以大家感受到无线耳机发热的时候应该立即停止使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841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