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将于7月份发布

近日,联想官方正式宣布,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将于7月份发布。

近日,联想官方正式宣布,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将于7月份发布。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号称是史上预热最久的手机,早在去年12月份联想就已经开始预告拯救者电竞手机即将登场,截至目前以持续了长达半年之久。据此前透露的消息显示,全新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最大的看点之一是将首发90W快充,联想官方介绍称,90W快充只需15分钟就能充满4000mAh电池,这是迄今为止已经量产商用的同电池容量充电速度最快、充电功率最高的技术。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将采用144Hz高刷新率OLED显示屏,屏幕触控采样率为270Hz,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LPDDR5内存、UFS3.0(也可能是UFS 3.1)闪存,Wi-Fi 6等热门技术预计也不会缺席。此外,该机还将配备双扬声器,后置6400万像素相机模组。

据悉,全新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将于7月正式亮相,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曾表示,虽然有很多捷径,我们还是做了最笨的选择,为了效果不考虑研发的时间成本和材料成本,专心在做一个靠谱的好产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840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