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发售7200万股新股 筹资4.28亿美元

近日,蔚来以每股5 95美元、发售了7200万股新股,比原计划多20%,共筹得资金4 28亿美元(约合30 26亿人民币)。

近日,蔚来以每股5.95美元、发售了7200万股新股,比原计划多20%,共筹得资金4.28亿美元(约合30.26亿人民币)。

此前,蔚来宣布计划发行6000万股ADS,发行价拟定为5.97美元。按此前计划,蔚来将融资3.582亿美元,算上额外配售权,最多可融得4.1193亿美元。而此次最终筹得资金4.28亿美元。

根据公告,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证券(美国)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均是美国存托凭证发行的联席账簿管理人。

蔚来计划将此次发行的净收益主要用于其在蔚来中国的现金投资以及其他营运资金需求。公司期望蔚来中国将现金投资用于产品,服务和技术的研发,制造设施的开发,供应链的推广,销售和服务网络的运营与发展以及一般业务支持目的。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830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