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推出“汽车访问”功能

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近日推出了一项名为“汽车访问”的新功能,可以让车主准许其他人访问自己的汽车。

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近日推出了一项名为“汽车访问”的新功能,可以让车主准许其他人访问自己的汽车。

特斯拉在更新版“账户支持”(Account Support)页面中描述道:“汽车访问功能允许您添加和删除其他驾驶员的访问权限。您可以在任何时候,在特斯拉账户中添加或删除其他驾驶员。”

通过“汽车访问”功能获得邀请的个人可以使用特斯拉应用程序来控制汽车的基本功能,就像车主本人一样。获得邀请的个人唯一不能访问的功能是路边援助(Roadside Assistance)和购买升级(Purchasing Upgrades)功能。

向没有汽车的驾驶员推出汽车访问功能,标志着特斯拉向自动驾驶出租车车队又迈进了一大步。

此外,该公司还在通过升级一系列软件,更新自动停车标志/交通灯识别、驾驶可视化和其他功能,继续改进其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和全自动驾驶套件。

在特斯拉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预测了自动驾驶出租车的推出时间,表示自动驾驶出租车车队将于2021年投入运营,不过“不是在所有市场上,而是在某些市场。”

最终,特斯拉的汽车共享服务将由之前的租用特斯拉汽车和现有的汽车组成。特斯拉汽车车主可以通过让自己的汽车加入特斯拉网络,为人们提供按需交通服务,从而每年赚取高达3万美元的收入。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828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