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将关闭火山小视频海外版Vigo:系正常业务调整

字节跳动今日宣布即将关闭火山小视频海外版Vigo

6月15 日,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字节跳动今日宣布即将关闭火山小视频海外版Vigo(Vigo Video和Vigo Lite)并敦促其用户迁移到TikTok。在今天通过Vigo应用向用户发送的消息中,字节跳动表示可以帮助他们将视频迁移到TikTok中。

对此,字节跳动相关负责人向媒体表示:此举系正常的业务调整。

据悉,Vigo Video于2017年在海外上线进军泰国、印度、巴西等国家和地区,在2018年3月月下载量登顶谷歌商店。根据最新的公告,Vigo Video在巴西、中东市场的服务已关闭。

此前,1月8日,火山小视频也与抖音品牌整合升级,更名为抖音火山版,并启用全新图标。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820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