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最新机模谍照:中框神似iPhone 4 刘海没变化

国外推特用户曝光了一组苹果iPhone 12系列模具谍照

随着苹果秋季发布会日期的临近,新产品的曝光也越来越多。近日,国外推特用户曝光了一组苹果iPhone 12系列模具谍照。

据了解,这组iPhone 12系列的产品机模很可能来自第三方的苹果配件供应商,从曝光上看,机身金属中框采用了硬朗线条设计,看上去像极了昔日iPhone 4系列。

最引人注意的还是刘海部分,之前网络有爆料iPhone 12系列刘海将缩短,但从模具图片来看,iPhone 12系列的的刘海变化并不是很大,或者仅仅只是略微的更改。

机身背面则继续采用了后置三摄镜头模组布局,虽然在排布方式上与iPhone 11 Pro有些类似,但是可以看出这次专门为LiDAR扫描仪预留了开孔位置。

据悉iPhone 12将有四款机型,分别是5.4英寸和6.1英寸的iPhone 12,以及6.1英寸和6.7英寸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816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