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上线北京98家官方核酸检测机构

高德地图快速上线了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公布的全市98家具备核酸检测机构

近日,高德地图快速上线了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公布的全市98家具备核酸检测能力的机构。市民在高德地图上搜索“核酸检测”便可一键查询,就近前往。

高德地图上线北京98家官方核酸检测机构

高德地图上线北京98家官方核酸检测机构

高德地图提醒广大用户,这98家核酸检测机构有的面向个人,有的仅接待团体检测,各家机构的预约服务方式不同,可通过官方电话、公众号、114平台或者京医通等不同渠道提前预约。

市民如因发热需要就诊,还可用高德地图搜索“发热门诊”查询附近相关机构,就近就医,避免出现交叉感染。截止目前,高德地图已经上线全国332个城市的10145个发热门诊。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816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