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宣布其游戏玩家达到1亿大关,并与Zynga开展合作

Snapchat游戏的用户数量已突破了1亿大关,将与社交游戏公司Zynga进行新的合作,并推出一系列Snap或第三方开发的游戏

据外媒报道,Snap今日宣布,自2019年4月上线以来,Snapchat游戏的用户数量已突破了1亿大关,将与社交游戏公司Zynga进行新的合作,并推出一系列Snap或第三方开发的游戏。

Snap Games负责人威廉-吴(William Wu)对外媒表示:“我们对Snap Games的成功感到非常兴奋。对于游戏开发者来说,真的很难让一群朋友安装一款游戏,创建账号,一起玩一款游戏。我们一直专注于实现无缝连接的核心体验。我们看到了令人振奋的初步结果。”

吴说,Snapchat用户平均每天在Bitmoji Party等游戏中玩20分钟。

“我们推出这个计划的原因是想让朋友们一起玩游戏。数据显示,当朋友们真的在一起玩游戏的时候,他们玩游戏的时间就会增加。这使他们的上场时间翻了一番。”吴说。

Snap自己的游戏工作室已经创建了一款名为Emoji Paint的游戏,该游戏利用了用户生成的内容。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807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