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CEO丁磊将于6月11日晚8点将在快手直播首秀

近日,据快手方面公布的信息显示,6月11日晚8点,网易CEO丁磊将首次尝试快手直播。

近日,据快手方面公布的信息显示,6月11日晚8点,网易CEO丁磊将首次尝试快手直播。

据悉,丁磊将在直播间与快手达人主播一起带货人体工学椅、小龙虾、泰国乳胶床垫、猫粮等网易严选精选爆品。网易有道词典笔、网易味央猪肉也会亮相直播间。此外,知名快嘴华少也将加入丁磊此次直播,担当主持。

网易内部员工透露,此次进入直播间的都是丁磊喜欢的商品,其中网易严选的货品是本次直播带货的重头戏。在今年的一次网易内购直播中,丁磊表示:“离我的生活最近的是网易严选”,与员工分享了精梳棉T恤、猪肉罐头、蚕丝被等多款严选商品。

另据介绍,丁磊将在直播间抽取20位幸运“锦鲤”送出价值135万的网易“热爱一生”终生大礼包,含网易严选、网易云音乐、有道、网易邮箱等多个产品的100年会员卡。此外,还将送出网易严选100万现金红包、网易游戏币、有道精品课、网易味央相关产品等价值千万福利。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774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