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实力兼具, MAXHUB V5时尚版智能会议平板强势圈粉“年轻化”人群

MAXHUB V5时尚版便凭借外形与性能俱佳的硬实力为年轻化办公人群打造极具美学的办公环境

6月8日,MAXHUB 发布全新V5系列智能会议平板,为满足不同会议场景的人员办公所需提出基于7款不同智能会议平板的个性化解决方案。比如对于一些设计型、互联网型、自媒体、创客型等年轻化的公司来说,如何让年轻人在智能办公工具里感受到更多乐趣?让员工们在放松且富有美感的环境中激发更强的创造力?针对此类会议办公需求,MAXHUB V5时尚版便凭借外形与性能俱佳的硬实力为年轻化办公人群打造极具美学的办公环境。

 颜值实力兼具, MAXHUB V5时尚版智能会议平板强势圈粉“年轻化”人群

无论你的办公环境是北欧极简风,还是中式国潮范儿,亦或是科技未来感,V5时尚版都能和其产生“CP”感!V5时尚版有至臻象牙白、流沙咖啡金、流光星际蓝三种颜色以及九款出厂自带的主题可供选择。同时,为了追求极简、时尚的外观,V5时尚版还创新性地搭载了缝隙发声技术,在保持高品质音效的同时,细腻窄边框让办公环境美出极致。智能会议平板颜值再高,如果连接线乱七八糟也是辣眼睛!MAXHUB V5时尚版引进 Type-C接口形式,一线即能轻松拓展其他设备,省去多线连接烦恼。

 颜值实力兼具, MAXHUB V5时尚版智能会议平板强势圈粉“年轻化”人群

此外,在实际使用体验上,4K 超清分辨率搭配防眩光屏,能够为与会者打造沉浸会议观感;1200W超清摄像头,还原真实细腻远程实况,同时配合智能人脸追踪技术,打破时空束缚,让参会人的自信神态跃然屏上!而6 阵列麦克风、8 米远距拾音、特有声源定位的音效配置让每一个会议角落的与会人都不会被忽略,让每一次发言都掷地有声。更值得一提的是,借助MAXHUB V5时尚版,当大家头脑风暴时,不仅可以方便地进行无线投屏、智能书写、反向触控、四分屏显示,在表达创意想法时也无需往返座位与会议平板之间,只要打开白板上的头脑风暴模式,直接输入创意想法,或者通过扫码在手机端撰写,就能实现多人协同共创。

 颜值实力兼具, MAXHUB V5时尚版智能会议平板强势圈粉“年轻化”人群

总得来看,集颜值与实力于一体的MAXHUB V5时尚版,满足了更多年轻化、创意型和时尚潮范儿办公场景的会议所需,目前登录MAXHUB官方网站还可参与X创计划,免费30天新品试用。当然,如果觉得V5时尚版并不适合你,还有MAXHUB V5经典版、新锐版、双屏版、科技版、至臻版等针对不同办公会议场景的会议平板来实现匹配,有需要的小伙伴也可以在官网详细了解一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773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