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Pro概念图曝光 后置浴霸5摄

有外媒近日制作了一组华为Mate40Pro的概念图,从概念图来看,华为Mate40Pro采用后置浴霸5摄。

有外媒近日制作了一组华为Mate40Pro的概念图,从概念图来看,华为Mate40Pro采用后置浴霸5摄。

华为Mate40Pro的屏幕部分将会继续采用曲面屏的设计方案,屏幕左右两侧的屏幕曲面度很高,应该说这依然是华为传统的瀑布屏设计,但是华为Mate40Pro屏幕左右两侧的屏幕曲面度接近180度,所以从正面来看,华为Mate40Pro屏幕左右两侧的边框是几乎看不到的,这个得益于屏幕左右双曲面的设计。

除此之外,华为Mate40Pro原本大家非常熟悉的刘海屏区域在概念渲染图中也看不到了,看样子华为Mate40Pro是将刘海屏的设计找到了替代方案。目前来看,华为Mate40Pro的刘海屏设计取消之后,替代方案是屏下隐藏前置摄像头和人脸识别模块设计,因为在屏幕上并没有看到打孔等设计方案,所以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前置摄像头和人脸识别模块屏下隐藏,这也说明了外界认为华为将会率先突破这个技术难题。

华为Mate40Pro的机身设计应当说还是非常有特点的,主要的改变还是集中在后置摄像头的模块上。上一代华为Mate手机采用的是圆形的镜头模块,而再早一些的华为Mate手机则是采用的方形镜头模块,而在华为Mate40Pro上则又回归了方形的镜头模块,并且在位置上被设计在了机身的左上角。

华为Mate40Pro的后置摄像头模块采用的是方形的镜头模块设计,而在这个方形的镜头模块当中,则设计了共五颗摄像头。在镜头模块中,华为Mate40Pro共设计了四颗圆形的镜头和一颗方形的镜头,四颗圆形镜头大小尺寸保持一致,同时五颗摄像头和一颗闪光灯按照上下各三颗的方式进行排列。华为Mate40Pro如果按照设计规律来的话,后置摄像头的拍照能力应当会更加强悍,长焦镜头的变焦能力也会再次提升。

未来虽然有线充电不会被取消,主流的充电设计将会是无线充电。华为Mate40Pro将会依然保留双向无线充电的设计,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的速度会更快,同时反向无线充电的损耗会更少,效率会更高。华为Mate40Pro还将搭载全新的麒麟1020处理器,也同样是性能提升更加明显,并且功耗方面也会更少。

华为Mate40Pro在概念渲染图中的外观设计和后置摄像头的设计你喜欢吗?如果华为Mate40Pro真的按照概念渲染图中的设计上市发售的话,你会支持并且第一时间购买吗?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763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