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获得3C认证 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近日,有消息称,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已经获得3C认证,据了解,这款新机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近日,有消息称,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已经获得3C认证,据了解,这款新机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虽然目前联想拯救者手机外观以及配置信息并不多,但根据已知消息,联想拯救者手机是一款的十分用心,并且竞争力非常强的产品。该机在此之前已经现身Geekbench网站,跑出了单核914、多核3392分的成绩,基本可以确定搭载的是骁龙865处理器。

至于运存和闪存芯片,根据网站测试结果来看,联想拯救者手机内置8GB起步运存,不会意外会配备UFS3.1闪存,数据处理能力和读取速度都将达到旗舰机最高标准。该机最大卖点是超级快充技术,官方曾表示,联想拯救者手机会支持90W功率快充,可以在15分钟充满4000毫安时电池。

不过,从该机的3C认证数据来看,联想拯救者手机充电插头最高只支持45W快充,与宣传信息有很大差距。

当然,也可能是联想已经掌握了全新黑科技,或者是在设计上进行了创新,内置两块电池,充电时可以使用两个插头一同工作。

结合之前XDA曝光的消息,联想拯救者手机还将拥有一块支持144Hz刷新率的屏幕。并且屏幕上不会有任何开孔,该机的前置镜头将放置在额头上。下巴和额头都比较宽,不过这对游戏手机来讲,并不是坏处,毕竟过窄的边框很容易引发误触问题,这样的设计反而更容易让用户“操作拉满”。

联想拯救者手机为提高用户操作体验,还对交互方式进行全新升级,特意深度定制了横屏交互布局,为的是能够让用户在游戏时,操作更加快捷方便。简单来看,联想拯救者手机不仅设计用心,而且在配置上还给消费者带来极大惊喜。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763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