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新款一体机上架 搭载AMD 锐龙4600U处理器

近日,联想上架了新款一体机,据了解,其将搭载AMD 锐龙4600U处理器。

近日,联想上架了新款一体机,据了解,其将搭载AMD 锐龙4600U处理器。

配置方面,新上架的AIO 520C一体机拥有两个版本,其中4600U+16GB内存+512GB SSD版本首发价3999元,4600U+8GB内存+256GB SSD的版本首发价3199元

AMD 4600U处理器为六核心十二线程,最大可睿频至4.0Ghz,搭配的AMD Radeon Graphics核心显卡,可应付一些简单的网游,屏幕为一块23.8英寸窄边框,低蓝光屏幕,色域72%NTSC。整机底座设计前卫,采用了一根实心钢条,节省桌面空间,机身底部还有一块2.5mm快插拔的硬盘接口。

除此之外,固态硬盘应用到了NVMe协议,速度比普通的SATA硬盘提升明显,内存频率为3200Mhz,减少卡顿,购买高配版还会附送一套无线键鼠。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760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