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Galaxy Note 20将于8月5日正式发布

据外媒报道称,三星Galaxy Note 20将可能在8月5日正式发布。

据外媒报道称,三星Galaxy Note 20将可能在8月5日正式发布。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Fold 2、Galaxy Tab S7、Galaxy Watch2等新品也有望与Note 20一同亮相。

报道称,受到目前形式的影响,此次发布会活动将很可能以线上的方式举办,这对于三星来说将是一次新的尝试。三星在今年二月于旧金山举办Galaxy S20/Galaxy Z Flip发布会时,现场吸引了约3000人出席,但如今在纽约市举办这样的发布会是不妥当的。

IT之家了解到,有爆料显示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将包括Note 20/20+/20 Ultra,同时新机将依旧保留S Pen,正面采用120Hz的Super AMOLED Infinity-O 屏幕;首发高通第二代3D Sonic Max指纹识别传感器;三星Galaxy Note 20+ 将配备一块4500mAh 电池,Note 20则将使用一块4300mAh电池;Note 20拥有灰色,铜色(香槟金)和绿色3种配色,而Note 20+拥有黑色和铜色(香槟金)2 款配色。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760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