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Odyssey G7曲面电竞显示器开启预购 共两种尺寸

据外媒报道称,三星Odyssey G7曲面电竞显示器已经在亚马逊上开启预购,共有32英寸和27英寸两种尺寸。

据外媒报道称,三星Odyssey G7曲面电竞显示器已经在亚马逊上开启预购,共有32英寸和27英寸两种尺寸。

Odyssey G7规格还包括HDR 600认证,350尼特亮度,最高可达600尼特,以及支持Nvidia的G-Sync和AMD的FreeSync Premium Pro。

Odyssey G7有2个DisplayPort 1.4接口、1个HDMI 2.0接口、1个USB 3.0上行接口、2个USB 3.0下行接口和1个耳机插孔。

Odyssey G7除了显示器的后置I/O之外,三星还赋予了背面一个独特的外观,看起来像一个浮动的球体或能量核心为显示器供电,它也是三星 "无限核心照明 "系统的一部分。

三星表示,该系统可以在游戏过程中调暗或设置为静态,支持多达52种颜色选项和5种照明效果。

Odyssey G7现在可以在亚马逊上预购,2020年7月13日出货,27英寸机型的价格定在700美元,32英寸机型的价格为800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741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