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 QQ 安卓内测版 8.3.9 发布 一键开启智能在线状态

近日,腾讯 QQ 团队发布了 iOS 版 QQ 8 3 9 内测版,其中同样新增了智能在线状态。

近日,腾讯 QQ 团队发布了 iOS 版 QQ 8 3 9 内测版,其中同样新增了智能在线状态。

智能在线状态

选择你想要识别的智能状态,当识别到时会提醒你切换。智能状态包括行走中、跑步中、骑行中、开车中、熬夜中、在小区、在学校、在公园、在海边、在机场、在商场、在咖啡厅等。

新特性如下:

– 新增智能在线状态,一键轻松开启,智能更新你的专属 “动”态;

– 群主、管理员可添加常用应用,并展示在聊天快捷栏,群友使用更便捷;

– 发送文件可选择 “收藏”中的文件了,文件分享更轻松。

手机 QQ 此前在在线状态中新增了 “我的电量”功能,用户可以自愿选择自动更新设备电量并展示给好友。不过大家不用担心隐私会泄露,不主动设置的话好友是没有任何办法查看的。此外,还有包括 “信号弱”“开车中”“在线学习”“口罩护体”等等,任用户选择。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736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