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苹果将在 iPhone 13 上采用 LTPO 技术打造的 OLED 屏幕

苹果虽然尚未在 2020 年推出 iPhone 12,但其供应链已经在为明年的高级版本 iPhone 机型开发采用 LTPO 背板技术的 OLED 屏幕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苹果虽然尚未在 2020 年推出 iPhone 12,但其供应链已经在为明年的高级版本 iPhone 机型开发采用 LTPO 背板技术的 OLED 屏幕。

据Digitimes报道,苹果供应链方面已经在使用 LTPO 背板技术为 2021 年 iPhone 打造 OLED 显示屏。目前,苹果公司已在 Apple Watch Series5 上采用 LTPO 背板技术。

采用 LTPO 技术生产的屏幕背板可以为设备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及加入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等新功能,并为常显功能铺平道路。

此前消息人士 Max Weinbach 和 Jon Prosser 表示苹果有望在 iPhone 12 中加入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功能,但显示器分析师 Ross Young 认为,如果苹果计划在 iPhone 上支持 ProMotion ,那么 LTPO 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它允许当设备处于非活动状态时提供低至 1Hz 的屏幕可变刷新进而优化电池寿命。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731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