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腾汽车高级副总裁马督胜离职 将加盟尼古拉汽车

今日,有消息称,原拜腾汽车生产运营高级副总裁马督胜目前已经离职,将加盟尼古拉汽车担任全球制造主管。

今日,有消息称,原拜腾汽车生产运营高级副总裁马督胜目前已经离职,将加盟尼古拉汽车担任全球制造主管。

目前,尼古拉汽车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马督胜本周已入职,公司将在下周正式官宣。

据了解,马督胜有超30年汽车行业工作经历。1989年,马督胜入职丰田汽车,之后的20多年,其在丰田汽车担任生产制造领域经理岗。2011年,马督胜加盟特斯拉,先后担任车间经理、生产主管、供应链制造与装配主管职位。2016年4月,马督胜加入拜腾汽车,成为拜腾早期核心创始成员之一。作为分管生产团队和生产设施的高管,马督胜常驻南京推进拜腾汽车建厂工作。

尼古拉汽车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新能源汽车公司,以氢燃料电池半挂卡车闻名,被称作“卡车界的特斯拉”。与特斯拉类似,该公司的名称是为了纪念发明家尼古拉·特斯拉。目前,尼古拉已经发布了四款燃料电池和纯电动车型(含概念车),分别为Nikola One、Nikola Two、牵引式卡车Nikola Tre及Nikola Badger。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726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