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Z Geekbench跑分曝光 疑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

近日,有数码博主爆出了一加Z的Geekbench跑分,从跑分来看,一加Z或搭载的是骁龙765G处理器。

近日,有数码博主爆出了一加Z的Geekbench跑分,从跑分来看,一加Z或搭载的是骁龙765G处理器。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这款新机的Geekbench单核得分612分,多核得分1955分,这一成绩与此前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的机型基本相同,因此该博主推测,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搭载的就是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Z将会采用6.4寸90Hz中置挖孔屏,搭载骁龙765G移动平台,不过目前并没有非常确切的消息,支持SA、NSA双模5G。此外,该机将提供8+128GB、8+256GB两种规格,后置4800万+1600万+1200万三摄,主摄为4800万像素,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Warp闪充30T技术。

据悉,全新的一加Z将在7月份与大家见面,起步价约400英镑(约合人民币3545元),国内售价可能更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723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