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股票将于2020年6月5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昨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6月5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昨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6月5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5月14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5月14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自深圳证券交易所作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后十五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一交易日(即2020年6月5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

若公司提出复核申请且深交所上诉复核委员会作出维持终止上市决定,自深交所上诉复核委员会作出维持终止上市决定后的次一交易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

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退市后,将不能重新上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722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