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即将大规模量产 具体发布日期待定

索尼更新了PS5发布会的相关消息,表示他们已经决定推迟,并且未公布推迟后的时间

原定于今日举行的索尼PS5发布会,已经决定推迟。之前,索尼互动娱乐的CEO兼总裁吉姆·瑞安(Jim Ryan)已发出了邀请函,但在官网上,索尼更新了PS5发布会的相关消息,表示他们已经决定推迟,并且未公布推迟后的时间,何时发布目前还不得而知。但这似乎并不会影响这一款游戏主机的生产事宜。

索尼PS5即将大规模量产 具体发布日期待定

外媒的报道显示,后端集成电路封装和测试服务商,将在6月7日的这一个周,向下游的合作伙伴出货索尼PS5所需的处理器。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索尼PS5所搭载的处理器,是由AMD专门为其设计的定制处理器,6月7日所在的这一个周开始出货,其后出货量将逐渐提升,并在今年三季度达到峰值。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716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