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字节跳动计划在印度成立第二家公司

据外媒报道称,字节跳动正打算在印度成立第二家公司。

据外媒报道称,字节跳动正打算在印度成立第二家公司。

报道称,字节跳动计划未来几周内向当地政府和监管机构提交申请。印度已经成为世界第三大经济体,字节跳动希望在这里提供全信息技术和IT服务支持,同时也有助于母公司解决跨地区所面临的各种问题。

目前字节跳动在印度运营抖音和社交媒体平台Helo。

不久前有报道称,字节跳动近几个月低调采取一系列行动,逐步将国际业务的决策与研究职能部门转移到海外,这些海外业务包括在印度运营的Helo等产品和服务。

今年4月,TikTok已经在全球累积20亿用户,这款应用在印度市场的下载量为6.11亿。不过受新冠病毒大流行等因素的影响,字节跳动4到5月的营销投入也有所下滑,导致下载量等数据较前两个月明显下降。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705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