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Play 4系列配色公布 将于6月3日发布

明日(6月3日),荣耀 Play 4系列将正式发布,日前,官方爆出了该系列的三个配色,分别为影黑,魅海星蓝,冰岛幻境。

明日(6月3日),荣耀 Play 4系列将正式发布,日前,官方爆出了该系列的三个配色,分别为影黑,魅海星蓝,冰岛幻境。

最近在 TENAA 上发布的清单表明,常规的荣耀 Play 4 将配备 6.81 英寸,1080 x 2400 像素的 LCD 屏幕,4,200 mAh 电池,有 4GB,6GB 和 8GB RAM 以及 64GB,128GB 或 256GB 存储空间多个版本。另外,它将搭载四摄像头系统,包括一个 64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800 万像素的辅助摄像头,以及两个附加的 200 万像素的传感器(一个微距和一个深度传感器)。正面采用 1600 万像素的打孔自拍镜头。

该系列手机采用的芯片仍然是个谜,据报道其芯片时钟频率为 2.0 GHz,这使联发科的天玑 800 成为可行的候选者。至于荣耀 Play 4 Pro,有望使用麒麟 820 芯片组来提供 5G 支持。

根据荣耀的系列定位,Play 系列主打酷玩科技,旨在为年轻消费者带来“设计敢造、性能敢造、摄影敢造”的潮流产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694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