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概念图曝光 采用两块机身和屏幕

近日,有外媒发布了iPhone12概念设计图,这次的iPhone12概念设计图打破了传统的设计风格,其采用了两块机身和屏幕,还能够左右滑动。

近日,有外媒发布了iPhone12概念设计图,这次的iPhone12概念设计图打破了传统的设计风格,其采用了两块机身和屏幕,还能够左右滑动。

如果光看屏幕这一块,感觉还不错。取消了丑刘海,额头周围有一条黑边。而这里集成了扬声器、3D人脸识别模块元件、前置单镜头、传感器等。通通都装在这条小黑边里,这需要非常精密的设计,才能够容纳这么多元件。而重新设计额头后,要比丑刘海漂亮多了。另外整个机身屏幕黑边几乎也非常狭窄,相比iPhone11要更耐看。

从概念图可以看到,这款iPhone12其实机身非常厚,屏幕下面还有一块屏幕,与机身结合在一起。不过这部分屏幕只能够抽出一半,而整个屏幕则完全覆盖在上面。最大的作用其实就是分屏功能,左边主要是进行功能设置等。其实这样的设计完全没必要,因为iPad早就实现了桌面分屏效果,而这里实现物理分屏的话,会增加空间元件,并且让机身变得更厚,手感不会那么舒适。为了实现双机身屏幕造型,连充电器接口都砍掉了。

将充电接口砍掉后就意味着要彻底依赖无线充电,但苹果并不会附赠,如果购买的话价格又太昂贵。而iPhone12另外一半机身没有抽出来的话,则与普通iPhone差别不大。只不过浴霸镜框多了个扫描仪,但从侧边也可以看出,整个机身还是显得笨重又厚。这样看上去显得非常不舒服,并别提用手去感受了。根据规格显示,这款iPhone12机身厚度将近10毫米,而重量接近250克。

其实不新增下面这块屏幕的话,还是蛮漂亮的。至少看上去不会显得那么臃肿。而为了让屏幕显得纤细,因此采用了20:9的屏幕比例,屏幕大小为6.7英寸。电池容量则为4500毫安,支持18W无线快充。多一块屏幕后,电量消耗也更快,这也是短板之一。而侧边屏幕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闭合,这样用起来感觉还更加方便一些。

这款iPhone12如果不展开屏幕,其实颜值还是不错。相比iPhone11,屏占比要更高了。不过这毕竟是款概念机,因此完全没必要较真。而且目前的苹果也不会这么激进,发布这样一款机型。尤其是在5G时代面临转型的时候,会更加保守。预计今年新iPhone外观设计不会很大,还是会配备丑刘海。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659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