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9元仅限18天 大屏标杆55英寸荣耀智慧屏X1即将首销

根据荣耀智慧生活官方的消息,6月1日至6月18日,前往荣耀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荣耀智慧屏X1 55英寸,到手价1699元,仅限18天。

根据荣耀智慧生活官方的消息,6月1日至6月18日,前往荣耀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荣耀智慧屏X1 55英寸,到手价1699元,仅限18天。作为IoT家庭生活的主要入口,智慧屏产品的出现也在悄悄的改变着很多人的生活方式。5月18日发布的荣耀智慧屏X1产品将有更高的标准,从不同维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这一次,荣耀总裁赵明提出了智慧屏的五大标准v1.0版本,并从芯片、画质、音质、内容和智慧5个层面介绍了大屏产品五大标准的具体内容,并且还承诺荣耀智慧屏永远开关机无广告。

1699元仅限18天 大屏标杆55英寸荣耀智慧屏X1即将首销

据赵明透露,荣耀智慧屏X1系列的定价是在兼顾用户购买力以及大屏行业现状的双重驱使下决定的,不管是2299元的智慧屏X1 55吋还是3299元的智慧屏X1 65吋,友商能够达到智慧屏X1标准的产品,基本上都要五六千甚至更高。

智慧屏X1系列标配的鸿鹄818芯片,在很多八九千甚至上万元的产品也是经常见到。荣耀希望用相对合理的价格,改变“低价”大屏产品等于“低质”的老印象,智慧屏X1系列的推出就是想告诉消费者,乃至全行业,大屏产品不能只关心低价格和屏幕尺寸,芯片、画质、音质、内容、智慧五大维度同样重要,只有这样才能带给用户顶级的体验。

1699元仅限18天 大屏标杆55英寸荣耀智慧屏X1即将首销

另外,荣耀智慧屏X1系列还继续坚持着"开机无广告"的原则标准。不同于行业内依旧沿用开机广告的友商,开机广告违背基本的商业逻辑,会不断损害用户利益,而这并不符合荣耀"以用户利益为核心"的品牌信念,因此荣耀智慧屏果断取消了开机广告。

荣耀智慧屏X1系列拥有一站式视频服务,聚合华为视频、优酷酷喵、芒果TV和腾讯极光TV主流视频平台会员,一年只需要680元。并且,会员账户适用于手机,PAD,VR,智慧屏,荣耀盒子全端通用。荣耀智慧屏X1系列还将升级K歌频道,引入全民K歌平台海量资源,覆盖热门歌曲、小众曲目以及明星MV,在家即可享受KTV体验。

1699元仅限18天 大屏标杆55英寸荣耀智慧屏X1即将首销

当然,现在电视如果只注重影音娱乐是远远不够的,它还需要置入各种智慧功能,才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在这点,荣耀智慧屏就做得十分到位,各种颠覆性的创新功能也超越了标准。比如,荣耀智慧屏开创了大小屏互动的新形式,创新打造Magic-link魔法闪投和Magic-link魔法控屏,让用户像操作手机一样操作智慧屏。

除此以外,荣耀智慧屏还有6MIC远场语音、智能家居联控等一系列功能,继手机之后,智慧屏将会是AIoT的重要入口,给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智慧生活体验。

1699元仅限18天 大屏标杆55英寸荣耀智慧屏X1即将首销

作为大屏行业的推动者,荣耀智慧屏在产品角度树立了标杆品质。从五大标准出发,荣耀已经为我们描绘了未来智能生活的蓝图,而荣耀智慧屏正是走向未来的大门。

在用户对于荣耀智慧屏X1系列的评价中,“外观时尚大气”、“运行丝滑”、”私人影咖“、“音质震撼”、”魔法闪投值得期待“、”开关机无广告“、“物超所值”是最常见的,可见荣耀智慧屏X1系列的强体验、好口碑。

1699元仅限18天 大屏标杆55英寸荣耀智慧屏X1即将首销

6月1日至6月18日,前往荣耀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荣耀智慧屏X1 55英寸,到手价1699元对很多消费者来说更是惊喜满满。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其实小伙伴们也可以考虑再买一台送给父母,让他们也感受一下科技改变生活的力量。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656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