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材料就算好空调?海尔空调:那只是底线!见证不为人知的一面

       一场千人云开箱拆机,除了看见“好空调”,还让“好空气”看得见?

  5月26日,海尔空调在青岛举办了一场“千人云开箱”活动,来自全国567个县(市、区)的1037人在线开箱,还对海尔空调的纯铜管等6大核心部件进行了检验。现场,海尔空调挑战成功并获得“最多人同时在线开箱”世界纪录称号。

用好材料就算好空调?海尔空调:那只是底线!见证不为人知的一面

  对消费者来说,空调零部件可以通过“拆”来证实,每天呼吸的空气却看不见、摸不着。而在海尔智家APP进行的这场“体验云众播”中,海尔不仅通过拆机让用户看见了好空调的“底线”,更在上海空气体验馆展示了空气产业发展的新标准——以全空间、全维度、全场景、全流程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给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定制全新空气体验。

用好材料就算好空调?海尔空调:那只是底线!见证不为人知的一面

  品质看得见:1037人共同检验“空调底线”

  挑战现场,挑战者们共同打开包装、露出空调外机。我们不禁会想,挑战过程只有短短5分钟,为什么海尔空调要做这件事呢?

  原来,近几年空调行业价格战愈演愈烈,低利润空间容易让厂家“偷工减料”转而选用钢管、镀锌管,对空调的制冷制热效果、噪音、寿命等产生影响,最终受害者还是用户。

用好材料就算好空调?海尔空调:那只是底线!见证不为人知的一面

  海尔空调研发工程师付裕在现场对空调换热器、压缩机、芯片等6大核心部件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并表示,用户是最苛刻的评审员。其中,换热器相当于空调的“肺”,与行业相比,海尔空调的换热器面积更大,制冷制热效果更好;芯片相当于空调的“大脑”,与行业相比,海尔空调采用32位高速芯片,制冷制热更快,实现精准控温。海尔空调“敢拆”不仅是一种品质自信,更通过“体验云众播”的形式让用户知道,能定制好空气的空调才是真正的好空调。

  健康看得见:“体验云众播”探秘好空气

  受疫情影响,我们对室内空气的重视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中国家电网主编吕盛华认为,空调的自清洁功能让除菌健康成为消费新趋势。面对这一变化,海尔空调是如何解决的呢?

  跟随海尔智慧空气首席体验官李爽走进空气体验间:在交互大屏,我们可以看到房间的温湿度、含氧度等具体数值,只需一次设置,空调就会在二氧化碳超标时自动打开新风换气功能;对它说“小优小优”就能唤醒,还能询问各地的天气状况、空气指数等;无论是在客厅还是在卧室,用户都能享受到17分贝超静音运行带来的宁静。

  同时,海尔“好空气”的生态建设正在全面加速:以智慧空气体验店、智慧卧室等实现智慧空气解决方案的落地;以体验云众播的形式让用户体验温、湿、净、氧、静、风、味七维一体的健康空气……

  今年夏天,能否吹出“好空气”成为判断“好空调”的新标准。面对即将到来的海尔空调618品质活动,我们相信,空调行业的良性发展不能只靠一家品牌,更需要全行业的共同努力。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6390.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