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入职海信,带你探秘海信冰箱的黑科技

  在5月21日这个甜蜜的日子,中国影视女演员陈数有了一个新的身份:海信艺术体验官!带你一起探索海信冰箱等家电科技与艺术的交融之美。

陈数入职海信,带你探秘海信冰箱的黑科技

  两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陈数近距离体验,探索海信冰箱等家电科技与艺术的奥秘。面对持久保鲜的海信冰箱食神420等家电行业的尖端黑科技,陈数不禁连连称赞。

陈数入职海信,带你探秘海信冰箱的黑科技

  众所周知,陈数对自己的饮食健康一直都持有极高的要求。一台保鲜、除菌功能优异的冰箱就成了她日常饮食的必备。海信冰箱搭载全领域除菌净化技术,实现了整机除菌、保湿、净味、除乙烯四效合一,而且针对冰箱不同空间和食材的特点,还为冷藏、冷冻以及变温室定制除菌净化专属方案,按区域精准净化,并且做到持久保鲜,满足了陈数对冰箱的高标准和严要求。

陈数入职海信,带你探秘海信冰箱的黑科技

  日常工作中,陈数塑造了无数个经典荧幕形象,是稳扎稳打的实力派。两小时的直播,陈数近距离感受最前沿的家电科技美学,不断称赞海信冰箱等家电行业的尖端黑科技是靠谱的技术派。相信海信冰箱将继续努力,用实力打造魅力,用科技成就更美好的生活。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6331.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