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印度裁员600人 占员工总量25%

美国网约车巨头Uber近日宣布,将在印度裁员600人,占据该国员工总量的25%。

美国网约车巨头Uber近日宣布,将在印度裁员600人,占据该国员工总量的25%。

这已经是Uber今年第三波裁员了,本月初Uber刚遣散了6700名员工。

Uber印度区总裁Pradeep Parameswaran表示:“受疫情和经济复苏的不可预测性影响,Uber India别无选择,只能减少员工人数。”

Uber在印度的竞争对手软银集团支持的奥拉(Ola)上周表示,由于疫情封锁措施令公司过去几个月的收入减少了95%,因此将会裁员1400人。

印度受疫情影响,于3月下旬宣布全国进入封锁状态,全国公共交通服务停止。直至最近,新德里才开始放宽了一些限制,令Ola和Uber都可以在印度大部分地区恢复部分服务。

Uber表示将会为被遣散的员工继续提供未来半年的医疗保险,同时支付10-12周的工资。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631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