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应不应该看电视?海尔将推智慧屏2.0,让孩子越看越聪明!

孩子应不应该看电视、沉迷电视怎么办?那是因为你没选对电视。5月26日,海尔将发布智慧屏2.0,脑力发展与提升科学测训系统课程。据透露,该套脑科学系统课程通过量身定制学习计划,通过人工智能和科教相结合的方式以及运用AI技术,让孩子享受到最新的脑科学教育,越看电视越聪明。

孩子应不应该看电视?海尔将推智慧屏2.0,让孩子越看越聪明!

过度沉迷电视的确会影响孩子智力发育。适当看电视可以增加孩子对事物的认知,但是长时间观看电视却会对孩子造成伤害。因为普通电视以高速向人们提供大量的信息,以快速变化的影像和炫丽的光和色彩来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孩子是被动地去接受信息。反复受到同一种刺激,大脑的创造力就会变得僵硬匮乏。孩子长时间看电视后就不容易集中注意力完成一项任务,会出现发呆、多动、想象力快速下降的现象。

孩子应不应该看电视?海尔将推智慧屏2.0,让孩子越看越聪明!

通过科学的引导与互动会提升孩子的智力。为避免孩子沉迷于电视、开发脑力,海尔电视推出了智慧屏2.0脑科学课程,它具有国际引领水平,创新地运用电视智慧屏,以游戏互动作为课程实施主体,科学有效地提升儿童观察能力、注意能力、想象能力、思维能力、记忆能力五大综合能力。

海尔智慧屏2.0脑科学课程让孩子越玩越聪明。海尔电视即将于5月26日发布的智慧屏2.0脑科学课程,具有家长可参与、学生易学习、结果可反馈的特点,让每一所学校、每一个家庭成为孩子专属的脑科学课堂。

那么海尔智慧屏2.0脑科学课程将会为行业、为用户带来哪些更多的惊喜呢?5月26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6250.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