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系列参数曝光 搭载高通骁龙765G

近日,OPPO官方宣布将推出OPPO Reno4系列手机,随后网上爆出了OPPO Reno4系列手机的参数信息。

近日,OPPO官方宣布将推出OPPO Reno4系列手机,随后网上爆出了OPPO Reno4系列手机的参数信息。

据介绍,OPPO Reno4系列共有Reno4和Reno4 Pro两款手机。两款手机的处理器相同,均搭载了高通骁龙765G,后置三摄模组,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最高支持65W功率快充。Reno4采用了一块6.4英寸的双打孔直面屏,机身尺寸为159.3×74×7.8mm,重量为183g。Reno4 Pro的屏幕是6.5英寸,支持90Hz刷新率,为单打孔曲面屏设计,机身尺寸为159.6×72.5×7.6mm,重量为172g。

另外,这两款手机的相机参数也是不同的,Reno4的后置相机模组由4800万像素镜头+800万像素镜头+200万像素镜头组成,前置为3200万像素镜头+200万像素镜头。Reno4 Pro的后置相机模组由4800万像素镜头+1200万像素镜头+1300万像素镜头组成,前置为3200万像素镜头。

其他方面,OPPO官方目前仅公布了该系列手机的外观信息,还未正式公布手机的具体发布时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621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