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入股日游戏公司Marvelous 成最大股东

近日,有消息称,腾讯70亿日元入股了日游戏公司Marvelous,并成为其最大股东。

近日,有消息称,腾讯70亿日元入股了日游戏公司Marvelous,并成为其最大股东。

据了解,腾讯控股公司将收购日本游戏开发商Marvelous 20%股份,为后者开发其游戏产品提供资本,并充实腾讯本身可以为用户提供的游戏内容。

Marvelous在一份声明中称,腾讯将通过其附属公司Image Frame Investment斥资大约70亿日元(约合6500万美元)入股Marvelous。Marvelous将以每股576日元发行862万股新股,其股东风投机构Amuse Capital和Nakayama Hayao也将以相同价格分别出售283万股、70.86万股Marvelous股票。

Marvelous计划利用这笔资金在未来三年内扩充现有游戏产品,并推出新游戏。Marvelous现有游戏包括《牧场物语》、《机甲战魔》。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618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