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3 SuperZoom于欧洲正式发布

今日,Realme X3 SuperZoom在欧洲正式发布,搭载骁龙855+芯片。

今日,Realme X3 SuperZoom在欧洲正式发布,搭载骁龙855+芯片。

Realme X3 SuperZoom是Realme面向印度市场推出的一款产品,外观与Realme X50和Realme X2 Pro相似,但该机搭载骁龙855+芯片,采用了双打孔屏,并配备潜望式变焦镜头,5倍光学变焦,60倍数码变焦,提供最高12GB RAM+256GB ROM的配置。其它方面,Realme X3 SuperZoom电池容量为4200毫安时,支持30W快充,支持杜比全景声,但取消了3.5mm耳机孔。

近日,Realme Europe分享了宣传海报,证实了大部分已经爆料的内容。根据海报可以看出该机型拥有目前安兔兔最高的高通骁龙855+跑分,还拥有120Hz超高刷新率,侧面指纹识别等特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618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