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翻盖式折叠手机新专利曝光 摄像头可水平旋转

小米公司近日提交的一份新专利展示了一种翻盖式可折叠智能手机,其摄像头可水平旋转。

小米公司近日提交的一份新专利展示了一种翻盖式可折叠智能手机,其摄像头可水平旋转。

从专利上来看,这款翻盖手机的上半部分有一个横条,上面放有摄像头,可以水平旋转,因此摄像头可以进行前后拍摄。下面的专利图片是外媒Let's Go Digital根据CNIPA文件中公布的图纸制作的渲染图。

另外,设备的上半部分右侧有电源键和音量键,还有一个扬声器格栅,位于旋转部分的下方。

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小米会生产和销售这样的设备,小米之前就申请过多款奇特的智能手机专利,包括另一款像Z Flip的翻盖手机,一款带有弹出式机构的手机,还有搭载7个摄像头的手机,甚至有一款双屏手机,以及一款带有双打孔自拍摄像头的手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616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