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集团Zity在巴黎部署电动汽车共享服务

据外媒报道,近日,雷诺集团继续在巴黎开展 Zity 自由浮动服务的运营部署。

据外媒报道,近日,雷诺集团继续在巴黎开展 Zity 自由浮动服务的运营部署。

从 5 月 20 日起,将向巴黎人自助提供 500 100%雷诺 ZOE 电动车队。这项服务已于 3 月份宣布启动,并由于遏制措施而中止,目前正在按照交通部制定的国家卫生规程中有关退出安全壳的议定书中的建议进行操作。

“在当前的健康危机和重大环境挑战的背景下,我们更加相信在严格的健康条件下为巴黎人提供补充性出行解决方案的价值:以自助服务为基础的电动服务,而且交通便利且更具可持续性雷诺集团电动汽车和机动性服务高级副总裁吉尔斯·诺曼德(Gilles Normand)说。

该服务将在巴黎和克利希全天候 24/7 提供。免费订阅可以在 24/48 小时内进行验证,没有任何订阅义务,也没有最小或最大固定期限。介绍费为每分钟 0.29 欧元。可延长使用时间的固定价格套餐包括 24 小时 35 欧元,48 小时 55 欧元和 72 小时 65 欧元。

Zity 还提供 “储蓄包”,这是定期使用的时间积分。每包 30 欧元可在申请中获得 35 欧元的信用额,每包 50 欧元可提供 60 欧元的信用额,每包 80 欧元可提供 100 欧元的信用额。所购买的信用额在马德里也有效(该服务也可重新激活)截至 5 月 20 日),并在其他城市(可能会延期提供 Zity 的时间)发布。

备用票价为每分钟 0.13 欧元的特惠价,使用户可以在 Zity 区域内外停车时保持租金。根据他或她的路线,自动为用户提供每分钟和每个包裹最优惠的价格。这项电动汽车共享服务在巴黎的授权道路上免费提供。

借助 Zity 移动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时间在地图上查看最接近其位置的车辆。预订是即时的,并且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解锁车辆。要结束租赁,必须将车辆停在巴黎的地面上任何公共广场上并上锁。

这些汽车提供 5 个真实座位,并配备倒车摄像头,接近传感器,GPS,触摸屏和巡航控制系统。儿童座椅可用于超过 150 辆汽车中,配备这些座椅的儿童可通过移动应用程序立即查看,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雷诺 ZOE Zity 的车载技术可确保显示电池电量,从而可以实时显示仪表板上的所有信息,包括电池电量。低于最低要求水平,该车将不再可供出租,并由 Zity 团队快速充电。

车辆的可用性和智能定位:ZOE 电池的高度自治性允许较少的充电时间,因此在街上可以使用更多的车辆。Zity 的高性能 IT 平台可在维修后智能,快速地重新定位车辆,以确保用户可以在短距离内轻松找到车辆。

根据法国交通运输部规定的国家卫生规程,Zity 团队配备了防护口罩,并且在上下车时以及旅途中必须尊重社会距离。在对每辆车进行充电和维护操作时,他们会系统地对接触到用户手部的零件进行消毒(抗病毒和抗菌溶液)消毒。

还建议该服务的使用者戴口罩,每次旅行前后都要用肥皂或水醇凝胶洗手,并遵循政府和世界卫生组织(WHO)指示的建议和 “障碍” 手势,以保护他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590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