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将于6月1日正式发售

iQOO官方近日发布最新预告,将于6月1日正式发售全新的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手机。

iQOO官方近日发布最新预告,将于6月1日正式发售全新的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手机。

根据官方最新晒出的预热海报显示,全新的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手机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尤其在机身背部,该机在标志性的黑金色碳纤维纹理的基础上,绘制有经典的变形金刚面部图案,极具辨识度。除此之外,该机一贯采用的“MONSTER INSIDE”和iQOO Logo则依然得到保留。而除了背部的变化,相信该机还会提供相应的定制版主题等专属内容。

其他方面,该机同样将采用一块6.44英寸的Super AMOLED超极点竞速屏,采用业内最小的挖孔屏方案,前置摄像头开孔直径仅2.98毫米,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5G双模SA与NSA组网,支持n1/n3/n41/n77/n78/n79频段。全系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后置了全新的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人像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组成的全焦段四摄相机模组,支持2倍光变和20倍混合变焦。内置4440mAh大容量电池,并搭载55W超快闪充。此外,该机还首发Multi-Turbo 多涡轮加速技术3.0,采用碳纤VC夜冷散热。

据悉,全新的iQOO 3变形金刚限量版将于6月1日正式发售,售价目前还不清楚。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关注一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586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