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游戏旗下全部80余款在线运营网游升级防沉迷系统

网易游戏昨日表示,已对旗下全部80余款在线运营网游升级防沉迷系统。

网易游戏昨日表示,已对旗下全部80余款在线运营网游升级防沉迷系统

此外,单机游戏和弱联网游戏也在加急调试中,预计六月份覆盖所有网易游戏。后续新上线的游戏也将升级防沉迷系统后方可上线。

据介绍,升级后的产品将有效限制和管理未成年用户的游戏行为,包括22点至次日8点实施宵禁,法定节假日每日限玩3小时,其他时间每日限玩1.5小时等。

在完成所有在线运营网游防沉迷升级的同时,网易还通过搭建“网易家长关爱平台”以及升级App端“家长护航功能”,希望加强与家长之间的协同管理。家长通过“网易手游管家”App,即可在移动端随时随地实现对孩子游戏时间、游戏消费等的查询和管理,包括设置消费上限、禁玩时段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以防沉迷新规为基础底线的同时,家长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更为严苛的约束,比如可设置16~18岁玩家,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100元。

目前,家长护航功能已接入《荒野行动》《阴阳师》《猫和老鼠》《明日之后》等诸多热门游戏,后续将逐步接入网易旗下全部游戏。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586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