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BEIJING X7将采用全新LOGO

近日,有消息称,北汽集团的全新一代“BEIJING X7”,将采用全新的LOGO。

近日,有消息称,北汽集团的全新一代“BEIJING X7”,将采用全新的LOGO。

根据前方得到的消息,这款全新的车型将会在下个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可能在11万起售。我们还是简单的回顾一下这款车!首先这款车并没有采用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整个的造型设计充满了未来感,正面的进气格栅由两个部分组成,其中上一个部分是由一条比较简单的银色装饰条组成,而下个梯字形的造型则是与它的前包围结合在一起,更会带给你一种超梦幻的视觉效果。新车的大灯是一种双层结构,全部为LED的光源!

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92mm,1715mm,轴距2800mm,出色的尺寸也是这款车火爆的一个主要的原因!和夸张的前脸相比,它在侧面上的表现就略微的简单了,全车的腰线并未是一种笔直的造型设计,前后的轮眉呈现出一种凸起,而在车身的下半部分则会有一种内凹式的效果,还是能够凸显出它的肌肉感!全车的轮毂是一种风火轮式的造型。尾部上,我们看到这款车的尾灯由两个部位组成,组合式的效果也是更加犀利! 

简单的总结一下这款车的外观,确实从设计上看来,这是北汽集团的一款划时代之作。然而这仅仅是个皮毛,因为真正的亮点其实是它的内饰!打开车门,我们被眼前的景象彻底震撼了,双色调的设计全都采用了浅色系。贯穿式的仪表盘和中控屏设计的更加精致。从视觉上看,这款车的做工已经完全不逊于BBA了,此外这款车的中控的下半部分还加入了一个全触控的功能性按键区,也正是因为这个的存在,车内的物理按键也少了许多! 

最后再说说这款车的动力,根据前方得到的消息,这款车将会搭载混动系统,分别是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进行工作,传动系统方面也将采用换挡速度更快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知道这款车是不是北汽集团重新证明自己的一个翘板。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这款车在新鲜度和创新方面是很值得敬佩的,新车将会在下个月也就是6月份正式上市,届时这款车的庐山真面目就会揭晓,对于这款车你们期待么!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583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