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神州优车欲出售陆正耀在大钲资本中价值10亿元的有限合伙人权益

据外媒报道称,知情人士称陆正耀创立的神州优车公司希望出售其在中国私募股权公司大钲资本中价值10亿元的有限合伙人权益。

据外媒报道称,知情人士称陆正耀创立的神州优车公司希望出售其在中国私募股权公司大钲资本中价值10亿元的有限合伙人权益。

知情人士说,神州优车已经就其在大钲资本管理的UCAR Industrial Fund中30.75%的LP权益与潜在投资者接洽。陆正耀是该公司最大的股东,持有约10%的股份。

瑞幸咖啡涉嫌欺诈拖累了陆正耀的利益,并削弱了人们对在美国上市的中国股票的热情。瑞幸咖啡在4月2日透露,其2019年的大部分销售都是捏造的,导致其股价下跌超过80%。自那以来,神州优车的股价也下跌了近60%。

大钲资本也是瑞幸咖啡的股东,该公司拒绝置评。

神州优车在4月17日表示,瑞幸丑闻促使金融机构和供应商要求其付款,并表示正在考虑避免瑞幸事件波及的方法。

陆正耀是神州优车最大的股东,拥有约10%的股份。

5月15日,瑞幸咖啡收到了纳斯达克的除牌通知,因为该公司在其年度报告中公开了与“虚假”交易相关的“公共利益问题”。瑞幸咖啡表示,该公司计划与纳斯达克进行听证会。

5月20日凌晨,瑞幸董事长陆正耀在社交媒体上发声称,对于瑞幸咖啡事件造成的恶劣影响,再次向广大投资人、全体瑞幸员工和客户诚挚道歉。

陆正耀说,公司如果退市,面临的困难和压力必将继续加大,但不论怎样,都会倾尽全力维持门店运营,竭尽所能挽回股东损失,让瑞幸这个品牌能够走下去。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49580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